medium_2128088011

日本。大阪京都。序曲

 

前言


前陣子J小姐突然常常問我些怪問題...

J小姐:你比較喜歡山還是喜歡海?

胖泰迪:都喜歡啊

J小姐:不行啦,一定要選一個。

胖泰迪:那我選山好了,之前看同學去爬玉山,壯觀的風景很像還不賴。

J小姐:啥~  你竟然喜歡山,我喜歡海耶,你為甚麼不喜歡海?!原來我們不配....(淚奔)

胖泰迪:OOXX...我說過我都喜歡啊...

過幾天

J小姐:那選國外好了,如果亞洲國家讓你選,你比較想去香港還是日本?

胖泰迪:日本吧!

J小姐:啥~ 為啥比較想去日本?

胖泰迪: 香港去過很多次啦

J小姐: 可是你不是說你去香港都去出差或過境的,根本沒去玩過。

胖泰迪: 是這麼說也沒錯啦,但去香港不就都買東西?

J小姐: 還可以吃東西啊!

胖泰迪: 日本也可以吃東西啊! 我同事剛去大阪京都說"一蘭拉麵"超級好吃的耶!

J小姐:.......(內心OS:這傢伙也太會選了吧...)

當時對話結束,胖泰迪也不以為意,誰知道這一切都是J小姐在套話。其實胖泰迪的生日就快到了,貼心的她竟然偷偷的準備個旅遊計畫想帶我出去玩。本來想去國內,聽到我說比較喜歡山的時候,翻遍了台灣相關高山旅遊景點。查一查又發現如果想住好一點的旅館,只要再加一點點錢就可以出國去玩了,於是又問了我想去哪國玩的問題。誰知道我好死不死答了一個"日本"。日本大阪京都剛好在11月底楓紅;所有飛機旅社不是被預訂光就是貴桑桑。

但經過J小姐契而不捨的努力...

我生日可以去大阪京都玩啦!

哇哈哈!好開心啊! 

medium_297094908 medium_4124533760497px-Geisha-kyoto-2004-11-21800px-KyotoAutumn800px-Kyotogarden日本!大阪!京都!楓葉!金閣寺!一蘭拉麵!日本料理! 我來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大阪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J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